慵生Yong·S.

佛系小腐——开心就好啦ㄟ(▔ ,▔)ㄏ

【漠尚】

番外二【中秋】

漠北觉得挺郁闷的。

他看着在自己办公室外面跟策划总监谈天说地的尚天就更觉得郁闷了。

原因没有其它就今天早上尚天把他赶去上班自己却迟到了的反常行为漠北就觉得十分的不可思议。

毕竟以往都是尚天把他从床上弄(哄)起来吃早餐然后一起上班的。

今天倒好,不仅上班迟到还跟他办公室里的策划总监谈得十分相投趣味,居然还对她笑!

虽然没有喝过醋但是醋坛子的味道好歹还是闻过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漠北总裁的醋味太大了弥漫了整个办公区,策划总监总算是跟尚天把话题掐了,尚天接过她的一个很精致的礼品盒对她笑着道谢后就拿着报告来到漠北的办公室。

“嘭!”

刹那间,一声巨大的摔门声响彻整个办公楼。

策划总监和一个女同事对视一眼,都不约而同的露出一个笑容。

“大,大王?”尚天双手抵在漠北的胸口,有些结巴加窘迫的道。

“你跟她好像聊得挺开心?”漠北将尚天抵在门上圈在了自己的臂弯里,面上冷若冰霜,眼神却是熊熊烈火。

“没什么,就是平常的一些事情啦。大王你不会吃醋了吧?”尚天有些尴尬的打哈哈,不经意间把策划总监给他的礼盒当做了挡箭牌。

漠北一看那个礼盒就来气一把将礼盒夺了过来打开:“这是什么?”

尚天也没有阻止,就是脸有点红。

漠北打开发现是一盒月饼,还是冰淇淋的。

漠北看着那月饼却突然觉得有些眼熟,这个月饼怎么那么像昨天晚上尚天准备的奶油慕斯?

正纳闷的漠北转头想要问问明白就感觉到自己嘴角一阵温软。

尚天亲了他一下。

“大王,中秋节快乐!我做的冰淇淋月饼还不错吧?虽然造型是难看了点但是我保证吃了不出事的!”

漠北愣愣的看着笑得憨憨的尚天,拿着月饼盒的手有些发紧。

漠北看着尚天,声音有点嘶哑:“这是你给我准备的?”

“对啊!你又不喜欢吃蛋黄豆沙什么馅的我就只能拿你喜欢的冰淇淋来做月饼了,这月饼简直比我还大爷,要是昨天晚上就做今天就只能吃一摊水了,所以我让策划总监帮我买一个冰盒好装着呗,嘿嘿嘿。”

漠北看着笑得灿烂的尚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倾身吻住了尚天。

“大王!唔……月饼……”

尚天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直接被漠北抱着放在了办公室的桌子上。

来不及关心什么月饼,现在的漠北简直就跟疯了一样,对着他的嘴又咬又舔的。

“大王!别……这里是……办公室……”

尚天有些异样的喘息声渐渐消失,办公室外,一堆女同事趴着耳朵恨不得自己会隐形闯进去看漠总裁和尚秘书的开车现场!

“嘻嘻嘻!好刺激!”

“怎么没声了?听不见了啊!”

“哎呀,尚秘书再叫大声点啊!”

策划总监靠在门前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淡定的拿出了听诊器,嘴角渐渐上扬。

“呼……呼……啊……”毕竟是办公室(其实是尚天不允许)所以漠北没有太过,尚天还是清醒的除了有点累腰很酸之外其它都挺好(个屁!)

漠北撩开尚天的刘海在他额头落下一吻:“这是我最喜欢的中秋节礼物了。”

抱起累得不行想打瞌睡的尚天坐在了办公椅上,还没有好好腻歪一下。

“扣扣扣——”

策划总监进来了,她拿着方案径直走到漠北面前然后放下,转身,离开,关门!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中途甚至没有看漠北和尚天一样,就像一个盲人一样(求生欲挺高嘛)

漠北看着策划总监关上的门,掏出手机给她发了一条信息:

“如果下次你还带着员工听墙角我会让你三个月没有奖金。”


————————————————————

尚天=尚清华

因为:尚清华is向天大飞机而沈清秋is沈垣

所以:……

老子讨厌几何推理(งᵒ̌皿ᵒ̌)ง⁼³₌₃

所以现在的尚天就是尚清华,根据飞机菊苣的网名胡乱编的一个现代名字

原因前面的有,我不想再重复了〒▽〒



后面现代篇回把尚清华本名用回来的,这里的番外大家就当是现代尚清华的一个小名吧


评论(1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